Friday 10 April 2009

:: Super Milkmen Taiwan tour- { Maioli }::

照片實在積太多了..拖久了就也懶在那..這次除了滴肯先生和我外,還有另外一位super milkmen的Joe和完全不會說中文但長相非常東方的Sophie一起來台灣玩.這次待的天數總共也只有12天,加上表演有四場我充當保姆的角色外加回家陪爸媽跟朋友敘舊..12天下來..真的我超累的說!

這陣子家裡忙著山上的工程,卡蕊爸媽還種了一山的花草跟蔬果.等工程結束後今年夏天那裡應該就是卡蕊爸媽的小天堂了,看他麼忙的很累但是也很滿足,很替他們開心:)
ps. 照片部份有些失焦..因為我不小心在出發回台灣前一天晚上...把鏡頭摔壞了..在拍以下幾張的時候是完全不能對焦的狀態@@
粉紅色系的波斯菊喔:)
甜甜的高麗菜加上香香的蔥兒, 還有過陣子要採收的橘子芭樂跟金針...自給自足很滿足
用完全不能對焦的鏡頭拍下很想拍好的國小可愛小椅子們.

這次還去了家裡附近的龍鳳漁港吃海產看夕陽...週末去大湖草莓以及泰安溫泉大湖草莓博物館....(還有督促我自己需要減肥的圓臉卡蕊)

龍鳳漁港看夕陽大吃海產!

因為這次Sophie n Joe 全程都住旅館,意外發現竹南也開了一家“中信飯店“所以以後想要來苗栗玩的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到泰安大湖這區採草莓完想要順便泡湯的話,可以到這裡“石湯“ 便宜好玩品質好,推薦!卡蕊爸媽親友團都是一次合買100張票卷在泡的,可見真的很受大家歡迎說.他還有系列villa溫泉飯店-石壁溫泉山莊, 我一行人都很想下次大家租下一個villa一起玩!

請繼續收看續集
:: Super Milkmen Taiwan tour- { Taipei }::
:: Super Milkmen Taiwan tour- { Taich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