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 Super Milkmen Taiwan tour- { ♥ Webgene }::


Ken,Wenwen,JerryDomingo,Wenwen,Wenwen,Vivy
Lynn,Pipi,Wenwen
Wenwen,Toni
Lynn,Wenwen,Mouse
Toni,Vivy,Sophie,Diccon

除了高中時期一週大概有五天都在西門田丁鬼混的日子外,長大後就很少真的在那邊跟朋友聚餐了.
這次因為滴肯dj的地點在西門田丁,還有網基同事們下了班還需要趕來聚餐的時間考量下,主辦人湯湯和lynn便選擇了"茶屋出軌"大家吃個簡餐喝茶去:) 滴肯能喝到大杯的珍奶,他簡直高興到流淚捶心肝了~~(請自行想像他那機車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這邊有幾張輕微機車可以當參考值一下.整個發福後的滴肯,整個很有喜感捏~~耶~是發生什麼事了@@
到西門田丁當然不能錯過去遊樂場玩玩嚕:)
這隻招牌店狗超級可愛的拉~英國跟台灣有個共同處就是 全民都愛狗捏~!我家附近寵物店裡的小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