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 let them eat cake-{Maire Antointte} ::



終於在上週跟全程呈現半入睡狀態並被我叫醒三次的滴肯先生, 看完了這部{Maire Antointte} !我愛的sofia coppola還是一樣沒有讓我失望.可能我整個非常沈迷於超級girlie氛圍裡.
很怕看史詩電影的滴肯先生,終於在最後上幕後字幕時,淡淡的說了...,
我很喜歡耶,但老實說還沒看之前我以為是史詩片,但是不敢說不想看...因為會被妳揍@@
我有這麼鴨霸嗎??!!!沒有吧!是真的!!!真的!看吧!幸好他有乖乖看,才能欣賞到一部值得欣賞的電影.對吧?

對於我來說,這部片真的就是滿足一大票女性心裡的慾望, 天天吃蛋糕,喝香檳,party,聽音樂,泡澡和擁有能把國產都花光光的無數洋裝,珠寶們....特別對時尚迷來說,看完這部片都會有種靈感來了感覺. 從sofia coppola一向擅長的Polariod畫面色彩處理,細膩的女性觀點敘述法,還有選擇emotional的音樂來增加片中情感的堆疊....我是覺得歌曲的出場方式以及幾幕取景方式都跟Lost in translation有同樣的感覺...一種sofia coppola的感覺....

接下來,來欣賞一系列的劇照, 會在補上一篇由melena canonero負責的custume deesign的部份



more info about the interview with Sofia Copoola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