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愛上復古電影之{ High Society } 音樂篇




Louis Armstrong 在'High Society' (1954)一開始片頭所演唱的 'High Society'->請這邊觀賞!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記得第一次聽到他歌聲是在高三之後就一直聽起他的音樂:)

這部片{High society}是在去年x'mas的時候滴肯先生介紹我看的,因為滴肯先生的拔拔Robert是位很愛音樂的童書作家,所以滴肯先生小時候有很多機會跟拔拔一起欣賞這種歌舞劇,當時他邊看還一直在那邊手舞足蹈的猛叫說,超懷念的拉!還一直跟著唱~~真的很好笑.而我腦海裡有浮現出以前在元智的電影右社裡看了一些黑白片以及音樂電影,真的很懷念以前有著一群愛電影的大家一起欣賞電影討論電影進入電影的世界.

對了, 會推薦這部片除了音樂外還有幾個原因,
1.超Posh的英國腔跟用字,
2.以前上流社會的生活方式以及景象,
3.看可愛的
Grace Kelly飾演的千金小姐tracy如何遊走在追求者間.
影片欣賞:

High Society - Now You Has Jazz performed by Bing Crosby and Louis Armstrong

High Society - True Love performed by Bing Crosby and Grace Kelly

High Society - You're Sensational (可遙控轉動的書櫃酒吧,在1956年真的很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