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被可愛包圍-(Henry 吸塵器)::

最近滴肯先生大方的替家裡添購了一台赫赫有名的
可愛Henry 吸塵器(見上圖),真的吸力“非常“強, 覺得之前那台整個就是浪費我力氣,清過了濾網還是吸不太乾淨
這位小henry果然是大家推薦的好機種.

外加上超討喜的外觀,做起家事來特別開心說~(墊腳旋轉中)
還有另一個加家裡的新成員是wii....不要笑我們很落伍,居然現在才擁有.
至少我們現在整個在趕進度阿..滴肯先生原本要買fit 逼我練身體(我被罵都不運動還一直在那邊喊胖)
但大缺貨..所以目前是吉他樂團系列以及馬力歐賽車是我們主要的精神糧食....每天都在玩
但我內心默默感到很不安..真的啦..老天爺阿...原諒我墮落的週末,明天開始我會去圖書館的!


新成員hello kitty的可愛手機吊飾,讓我每天心情都開心~書桌上的一角有我的新歡 panda & 小熊貼紙
掛在窗邊的色票簿...最近打算好好重整讓我一直開心不起來的黑暗廚房.
研究了下油漆顏色做了一陣子功課.目前有了大概的想法.
上週末才去B&Q買了材料,超期待心廚房完工的!月底再來個完工小趴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