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女孩的夢想成真之小小隨身筆電與花布聯想-(Vivienne Tam HP mini)::


身為mac愛好者的我,也忍不住不被這可愛的小筆電

HP Mini 1000 Vivienne Tam edition series

給吸引了:)
我承認我是個有點夢幻派的女孩
(硬要這樣稱呼自己女孩,就允許我這樣不要臉的在成為人妻前這樣稱呼自己吧!)

以前服務過HP客戶,從約兩年前HP為品牌定位注入創意的元素後,推出一連串與設計師的合作案.
而與這位從香港出生並作品充份融入中西元素的設計師Vivienne Tam 的品牌合作筆電也由此誕生.

一直很喜歡牡丹花, 這款融合線條與花朵的設計,非常的喜洋洋呀,
連內部設計也有囍字出現的小巧思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本由吳清桂編著的“台灣的設計寶庫: 傳統花布圖樣150“
一直被客家花布的美所深深吸引,花布對我而言有種很難割捨的情懷,
大概是身為客家人外,還有從小被家中女性以花布創作的生活小物所給影響吧>“<
所以才會一眼就被這個小筆電給吸了過去,再來介紹我前兩年運用客家花布創作了裝置藝術的作品.

圖片來自:

http://the-coveted.com/blog/2009/01/25/vivienne-tam-hpmini/

">(The Clutches of Technolo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