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倫敦哪裡買(可愛小物篇)-準備x'mas禮物::






迎接2008 x'mas!!! 雖然要到下週五學期才正式結束.但還有兩個大報告要在假期一結束就要交@@
假性的假期阿~先不管這個了,來分享一下今天入荷的小禮物們.
因為是卡蕊小姐與滴肯先生家第一個一起過的英國x'mas, 想當然,我一定非常興奮阿~
滴 肯先生家的傳統是每個人要準備交換禮物給家裡每個成員.除了自己爸爸媽媽可以送比較貴的外,其他一率省起來都是上限五磅的交換禮物.今天剛好有去 covent garden和oxford circus附近.結果買回來的都是盡是些露出我本性的卡通貼紙以及hello kitty,滑鼠墊...
沒辦法..i am still a child(任性的說法!)不過有包括要給表妹們Alice和Elenor的喔.
我沒有獨佔(雖然很想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準備的小禮物.很喜歡準備禮物給人家的心情.
充滿著期待與喜悅:)...
在倫敦區想要買可愛小物的朋友們,推薦到covent garden區的boutiques購買.
這次卡蕊小姐光顧的店家資訊如下:
(這邊物價大家都知道,想找到品質好的可愛小物真的還不是這麼簡單,所以請包容單價部份嚕.)
--------------------------------------------
店家 : ARTBOX
Unit 22 Thomas Neal's centre
地鐵:covent garden station
消費: 小熊小兔滑鼠墊£2.8, stickers £ 1.2~1.8,hello kitty box £2.2/each, little cat pot bag £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