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 weekends+Bank holiday ::


週六晚上參加了 Marisa&Mike的訂婚Party,溫馨的小型家庭儀式,只邀請了大約20位親朋好友:)
簡簡單單的卻很甜蜜,還有Marisa的爸爸Nick和媽咪Alix的廚藝我只能說...會感動到流淚!滴肯先生最愛的Lasagna,還有我愛的辣味咖哩雞肉墩時蔬!這兩道菜我已經列入學習清單裡了(笑),目前也很有行動力的準備了Lasagna的製作材料,還興起了要來自己種蔬菜的想法,滴肯媽咪聽到我要學做Lasagna和自己種蔬果,還貼心的買給我一個又深又大的Denby烤盤和一本種植蔬果的教學書,有了這兩樣東西,我應該可以一次來個超省錢的六人份Lasagna大餐!

回倫敦的路上,跟滴肯先生順道去了garden centre替原本家裡孤單的六株tomatos帶回了一群朋友,
chilis,vanilla和mint,打算好好利用bank holiday的週一假期,開始學種菜 :)

photos by : myrecipes.com / denby.co.u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