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 把夏天的顏色帶回家吧-{Rice} ::







消失得這陣子是帶著弟弟和女友Mina一起在倫敦玩耍了10天,
只不過運氣很不好,玩耍的期間都是一直陰雨綿綿,
直到這兩天才終於感受到倫敦的夏天,但是剛好他們又到搭飛機回台灣了.

自從跟滴肯先生把臥室換到家裡最大房後,好處就是可以透過一整面的大窗戶,
看著戶外顏色鮮豔可愛的花草:) 看著看著真想也把一些顏色搬回家裡:)
照片裡這些看了令人胃口大開的可愛的廚具們,應該就是我第一個下手的方法,哈哈哈
還有,昨天晚上滴肯先生帶了份小禮物回家 (等等...不要以為是什麼浪漫的東西)...
其實就只是小番茄的苗,因為我曾經說過想要自己種蔬菜(這時候有點不爽想說怎麼就不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想要巴黎世家.哈哈哈).
總之, 我會試試看能種出個什麼吧!希望不要有菜蟲@@

其實花園是我最想大玩色彩的空間,因為這樣的話,
我可以不論四季,都可以欣賞到像夏天一樣花園,想到心情就很好~.
加上bertie和kikilala也會更開心的在花園裡玩耍的 (笑)

photo by {R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