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 手工編織蕾絲+ kristie's homemade house::


這張去年從Tate Modern帶回家的明信片一直擺在書桌前,
每多一次抬起頭看到這樣的畫面,心裡想自己親手做手工蕾絲的慾望就越深>"
上網查了一下,打算一切網路搞定!
蕾絲編織課程..恩...現在卡在沒收入的研究生階段...是沒什麼資格花錢去弄這個.
恩...手工教學網站+youtube影片教學=無師也得樣樣通之搶救貧窮學習法!
所以目前就是在邊做研究和邊學習首手作小物這樣

這週末我們和室友換了房間,所以我們現在是睡King size bed!!!
但缺點就是整面牆的大窗戶,導致天一亮就很難賴床@@
下週末的工作是把房間弄的Homely!
心裡有了些Must list的物品,打算慢慢來個vintage+modern的感覺:)
在英國有很多二手店還有car boots sale,運氣好可以挖到便宜的古物
最近很愛看channle4一系列有關家的節目- 4homes

昨天在 Kirstie's Homemade Home 裡,介紹到倫敦西北邊的一家超大二手倉庫Park Royal Salvage,
我跟滴肯先生整個眼睛發光,這不就是我們窮人的尋寶天堂嗎?整個馬上google map找出怎麼去,
打算找個好天氣順便去踏青和尋寶:)

照片是之前在威尼斯的Murano玻璃島,Burano蕾絲島所拍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