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 hello,weekend ! ::


週六的早晨10點鐘.卡蕊小姐一如往常的繼續賴床著,滴肯先生也是一如往常的被我踢下床去乖乖帶著bertie跟kikilal去花園“上廁所“, 然後我就聽到滴肯先生的超大驚呼聲說: 【今天天氣好好喔!寶貝】,我當下馬上心想一定又是那種英國的假夏天假太陽,是哪種從家裡看出去會讓你超開心以為夏天終於來了之天氣非常好好好,但其實還是只有五度外加風很大的那種假好天氣假陽光,但是滴肯先生是道地的英國人沒有見識過我們台灣哪種什麼才叫做是好天氣的定義, 我也不忍心拒絕他整個心花怒放外加手舞足蹈的好心情.哈哈哈, 所以,我們一家人出發去家裡附近的alexandra palace散散步.

kikilala 整個到處聞來聞去,這地方對她來說很新鮮.

Alexandra palace 是在倫敦北邊的一座小丘上,每週末有farmer market 也能在這丘上看到俯瞰蹈倫敦的都市景色,但是我並不覺得非常美耶~~我比較喜歡從tate modern或是London eye 上看到的倫敦市景.但是晚上這邊就超漂亮喔,適合約會但是非常冷@@哈哈哈

他們兩超開心的在超大的草坪上互相追逐,看bertie 還給我舔舌頭裝俏皮勒~

Bertie : 其實我是隻兔子!
這是是想表達kiki 看起來心事很多的感覺@@這張是Bertie在耍驕傲的臉@@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喔!

Love Cinchie .xox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