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 Happy Valentine's day and the 1st anniversary ::



因為這週五Scratch PreventsJeff Metal在fabric DJ,想當然我們是一定要去的,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與Brigi, Felicia, Diccon,kela,Jeff 瘋狂的跳了一整晚,導致隔天週六情人節當天,我跟Diccon兩個人都非常的疲憊(上面的圖是 Kiki每天早上都會這樣的叫我們起床,如果叫不起來她也所幸就一起睡了,很愛跟拔拔撒嬌的小女生>////<),但是一早我們還是非常期待又興奮的拆開對方為自己準備的禮物,登登登登~~~ 是什麼呢!?............
我手工做了愛的紀念書, 用照片,手寫,塗鴉描述去年這一年來發生的12件對我們有著很大意義的事.
滴肯先生看完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內心整個比起 ya 的手勢,整個逼他哭計畫出擊大成功!嘿嘿嘿), 我一向覺得女孩們在情人節收到花,卡片,可愛小熊,誰不會開心,但是這些東西是浪漫度滿分但意義性不大,花謝了後再過兩年你還會記得他送的是哪種花嗎?如果我能收到對方親手做的或是花了心思去找的,能讓我們兩個每次看到時都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的禮物,才是卡蕊小姐心裡的第一位.這些是我有感而發啦,因為以前年輕也曾經遇人不淑過...遇到過不少隻還沒變成的人的禽獸.
所以現在對於這些簡單的小幸福,才更知道要珍惜.


滴肯先生從週六凌晨回家後,因為非常的醉很想衝去房間把他準備給我的禮物當場給我,但是被brigi 奮力阻止,給禮物要給在對的時間....滴肯先生真的是個大小孩,很容易對於一些事情over excited@@, 為什麼這個禮物卡蕊小姐會很感動呢? 這部電影lost in translation 是我很愛的一部電影連moviesound tracks 也超棒的喔!總之呢~~因為一些插曲,這部電影整個是促成我們在一起的大推手.我們兩大概每兩個月會安排一個晚上再一起看一遍Lost in translation,然後非常滿足的聽著他的電影配樂入睡.所以前前後後我大概看了快10次了吧.哈哈哈,所以你知道這部片對我們的意義很大, 滴肯先生也特地找到原版海報還找人做了非常有質感的shabby white木質手工框,因為這份禮物會永遠跟著我們,10,20,30...年, 我們都希望他可以是家裡的一項擺設,讓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屬於這份甜蜜的回憶.

滴肯先生還給了我另外的大驚喜,因為我一直很想要去看musical,所以滴肯先生偷偷定了chicago的票!!!! 我整個超開心的~~~終於要去看音樂劇了(我知道我很俗,居然還沒去看過@@),總之,因為是chicago,我整場無法從超性感的女舞者身上轉移我的目光,怎麼身材這麼好阿~好正!哈哈哈,最後我們到wagamama結束我們一天的情人節約會(到這邊去吃是有原因的,因為滴肯先生覺得之前求完婚也是吃這個,現在一週年再回來吃感覺自己有給他浪漫到~~你說他是不是個很天真的大小孩),anyways,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M&S的可愛情人節小雞玩具)

2 comments:

  1. 終於看到歌劇了你!!哈哈 不過悲慘世界還是比較精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要跟你說,之前他剛偷偷定好票的時候,有試探性的問我說你知道哪個音樂劇比較好看嗎?然後我腦中馬上浮現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就說Angie是個音樂劇迷, 她說chicaco還好,悲慘世界很棒,獅子王排場很大...之類的,然後那天看完,他才跟我說之前他問我的時候我這樣回答,他心裡涼了一下想說完蛋了, 如果chicago很爛或是還好的話但我已經買好票了怎辦@@...不過我因為很俗只看過這一個也無法比較,等我去看了悲慘世界後在跟你報告心得喔!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