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 2009 Wimbledon !!! ::

Photobucket

因為Molly奶奶是wimbledon會員的關係,我跟滴肯先生幸運的得到了主場免費票!於是上週二我們就起了大早並花了一整天待在球場裡,等待著Andy Murray v.s Robert Kendrick Match !也因為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滴肯先生完全沒告訴我第一次去wimbledon球場的我,必須要帶防曬用品.於是,我們兩就這樣晒傷了...其實看球看得很認真,根本沒有注意到有這麼熱@@

Photobucket

看wimbledon球賽,最棒的就是吃傳統的strawberries and cream !我自己的話會配香繽!在球場底的hill上有超大的螢幕播放實況賽,所以很多人都是一大早去排免費的入場票並帶著一整天的食物和酒,就這樣躺在草地上看著球賽享受美好的一天!

最後~分享一下當天我覺得穿的很妙的路人們.英國國旗男以及情侶妝父子檔.
Photobucke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