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 Happy Easter, fun fun fun ! ::











滴肯先生全家族的人每年都會安照家族慣例趁著英國的Easter假期到北邊的Yorkshire一起渡過一週家族生活:) 他們已經這樣連續了超過20年嚕~是不是很有毅力呢.我覺得這樣的慣例成功的讓全家族的人更親近輕鬆的相處在一起,感情更加溫了呢.

由於每對搭檔都必須負責煮一次晚餐給將近20個人想用, 今年第一次加入活動的我,晚餐負責日是在週三,我使出台灣人的本味-"維力炸醬",成功以青椒牛肉炒麵擄獲大家的心(我承認我作弊很明顯,完全是以醬料取勝,哈哈哈),這一週的假期中,全家人每天早上10點開始以步行挑戰不同的山頂,我只成功攻頂過一次,之後就累倒了...下午則是足球比賽,人超多可分兩隊外,還有啦啦隊耶!吃完餐餐都超多超肥的晚餐後,在轉戰到遊戲間裡玩round table...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個假期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