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 忙碌+焦躁+期待的三月::



首先, 我要回台灣一趟了!24/3~6/4 雖然時間很短(課還沒上完,我是偷偷溜回家的)
從碩士課程開始後,緊湊的高壓生活跟去年的diploma比起真的差很多.
加上因為生活上的一些事物也有些轉變,導致我整個人心情一直無法放鬆,很常有種心不在焉的感覺@@(怎麼聽起來有點糟糕), 但是第一學期過去了, 我還是都all pass拉~呼~(給自己拍拍手!)

因為決定要回台灣,就代表我必須要把學校的報告都全數提前提交,第二學期只有短短三個月,但是要把比前學期更緊湊的課程全部上完,還有論文進度...我真的深深敬佩碩士前輩們的努ㄌ,自己沒有親身體驗過,真的就只會把念碩士這件事,停留在羨慕以及美好幻想中.

再來就是低肯先生因為接到DJ以及其他混音的邀約工作後, 只能說是加倍忙碌! 從白天正常下班後,晚上跟假日還要去工作室繼續弄音樂的東西.回到家常常就是倒頭就睡.我也因為這樣不爽過好幾次.明明我自己也很忙也沒時間跟他相處還把氣出在他身上就對了. 難怪低肯先生常說:你是女土匪!哈哈哈...

從去年開始慢慢延燒的全球低迷經濟, 我的壓力也是跟著景氣成反比. 我07年來的時候是1:68, 現在是1:50左右.心裡真的替我爸媽倘血@@...而我也即將在這經濟恐慌的09年畢業.最近也慢慢調適自己的想法. 一方面低肯先生也是要下個月公司的狀況來決定之後的方向.總之, 我學會不要想太多無謂的事,只會讓自己更煩惱而已.把現在自己的學生本分作好,才是比較實在的.

對了, 超級期待回台灣的!這是現在唯一讓我提起精神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