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 法國歌手橘兒的女兒solita為可瑪貓唱的歌曲 ::


和可瑪一起聽音樂 <-- { 點下去聽超級可愛的音樂吧!} 自從前幾天從youtube上看完こ ま ね こ { komaneko}的動畫後, 常常不自覺的哼起這首片頭曲, 真的很舒服很可愛的聲音, 所以好奇心驅使下,上網馬上搜! Solita, 1993年9月巴黎出生,巴黎女歌手Clementine橘兒的女兒。祖父是爵士樂廠牌的創辦人,祖母是作詞家。從小就成長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中。聽可愛的Solita輕輕柔柔地唱著可瑪貓的電影歌曲「1 2 3」。

讓我想到,90年代的Clementine橘兒在日本真的很紅, 她bossanova的輕柔真的也擄獲當時的我~很適合下午喝咖啡配本好書或是做個手工藝的時候聽~!

資料來自- {here}
Ps. 有這首歌的朋友,可以麻煩好心提供一下嗎?感激~~*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